close

圖為龔禮明。
  中新網上海12月23日電(記者 葉藝勤)“‘我去年訪問德囯,今年作為總理再次來訪,明年我還要到徳國來,這充分說明中德關係之重要。’2O13年5月27日下午4點,李克強總理訪問徳國在柏林洲際酒店會見華僑華人代表時的這一番話,深深感動了我。”
  歐洲上海社團聯合會會長、旅德上海華僑華人總會會長龔禮明在談及自己在2013年的一年中最幸福的事時,緩緩向記者講述道。
  龔禮明表示,長期以來,其一直從事中徳之間的經貿合作,無數中徳人民友誼和中德經濟合作的案例歷歷在目,“可以這樣說,中徳外交的成功也體現了中歐外交的成功”。
  “李克強總理這麼重要的外交舉動非常感人,中國近35來的發展,深深影響到徳國人民心中。作為一位旅居徳國多年的華僑,我認為,中國日新月異的發展,中德友誼的豐碩成果,華僑華人是最大的受益者,這是我今年最幸福的事,也可以說是我們華僑華人的幸福事。”他如是說。  (原標題:“僑”這一年:僑領龔禮明的幸福事--中德友誼華人受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82wfe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