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鐵道旁。人生列車 自從上次被火車叭過之後 我就遠遠的看火車了 雖然P90有遠距功能 但是 我還是覺得不過癮 因為 我拍火車 喜歡大大的火車頭 這是電車 聲音超大的電車 它有個編號 但是我又記不起來了 只能叫它 爛電車!! 我都認它 一個車廂單邊有兩個車門 跑起來 裡面與外面聲音一 建築設計樣大 只記得 坐在裡頭 講電話 都要用吼的 一列PP 擦身而過 剛剛出苗栗車站 一個人 在午後鐵道旁  拍火車的樂趣 斷斷續續。。。。。 火車的經過 火車的聲音 美麗的格友 ?~窈窕淑女~? 問我 是以甚麼心情來搭火車 搭火車  代償不只給我目的地的到達 它是 人生悲歡離合的縮影 期待的心情 踏上火車 車廂裡旁座的人 這一刻 我看見了 但是或許這輩子 我們只有這一秒的一面之緣 一站過一站 月台上的人 就像是我們生命中的過客 這一站 我們相遇 但是不會相識 你上車了  小額信貸我下車了 火車上的人們 車站裡的人 就像自己在生活中一樣 來來去去 為自己停留的人 或是自己為誰停留  冥冥之中 都有緣份的註定 任誰也無法強求或是刻意停留 就像美麗的太魯閣號 今天 我守著你  明天即使你出現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 你也不一定會看見我 系統傢俱 車廂內的人 若是看到了鐵道旁的我 明天 或許這個人不在這個位子上了 我喜歡火車 給我的哀愁 淡淡的 淺淺的 但是 如果放大想 它就像是 人與人之間的悲歡離合 有離別的月台 有過站不停的火車 這不都是 我們這一輩子會遇到的心情嗎 我喜歡火車 給我無限的夢想 它可以 關鍵字行銷是快樂的 可以分享的 它也可以是悲傷的 是寄情的 託付我的喜怒哀樂 帶我到不曾去過的地方 停靠 我陌生的月台旁 一站站停與不停 或許都是安排好了 但是 我可以去等待守候 我可以起身去尋找 也可以選擇放棄 一列列穿梭不息 彷彿人生的十字路口 沒有人 會無理由的為我而停留 你要買票 才能 ARMANI選擇上車 你要惜緣 才能遇見朋友 如果 甚麼都不做 就只能和我一樣 鐵道旁 守候 等待 揮手說再見 美麗的火車 就像是人生列車 你要到哪兒 自己決定 上了車 遇上甚麼人 有了快樂或是憤怒 都在上車時決定了 我們搭上這列車 或許倉促了 或許由不得自己 但是 既然搭上了  只能選擇找個 能看見窗外風光美麗 房屋出租的位子 坐下來  一幕幕飛快的風景 是否也曾來不及看見 聽見 你若是選擇飛快車 讓自己忙得像陀螺  可惜看不見窗外的美 錯過美麗 也可以選擇電車 讓自己試著放慢腳步  抬頭看見藍天 或許會遇見幸福 窗外一幕幕依舊不會停 時間一天天過也不會回頭 人生短暫 如同一列車的起點與終點 這一站站出現的人 與離開的人 記得多少 結婚 身旁的父母 孩子 朋友 親人 能停多久 人 不過一個點 需要更多點 來連成線 畫成圓 沒有人願意提前離開 沒有人願意被忽略遺忘 看著火車的我 想起了父母 火車卻是我唯一 想見到父母的方式 我會珍惜 也會感恩 日子 一天天過  與爸媽的相處一直在遞減中 紅斑馬  你看過嗎?? 你知道它會出現在這個時候 可曾願意等待過 它難 租房子得一見的美 誰注意過了 誰會為了見它一面 放下任何一切 準時來赴約  我等待中 任何一列火車 沒有悔恨 但是 等待 卻是一件殘酷的事  因為執意等待 會錯過未知的美麗 等待火車的我 就像是看見人生列車 一列列駛過 慶幸我不需再找尋車班 當我跳上我的列車之後 我才看見列車上的美麗與哀愁 當我一站站停靠之後 我才發現 擁有的與失去的一樣多 2010 保濕面膜。3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82wfe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